路徑 : 服務介紹 > 最新消息

2022-12-30 21:26 觀天下/ 記者許端驛/淡水報導
為了要讓高齡長者能夠在聖誕與新年渡過這個歡樂節日,位於新北市淡水區照顧銀髮長者的「潤福生活新象館」,日前舉辦聖誕愛心市集迎新年活動,館方表示,這次活動邀請到十多個商家,到館內來舉辦市集攤位,其中還有愛心年菜捐助攤位,另外為了表示過去一整年對於潤福長者的關心與照顧,特別舉辦頒獎典禮,包括了鄰近的中興里里長江慶發,與紅樹林有線電視,還有十多位友善商家,感謝他們對於潤福長者的關懷。

今年邁入二十六周年館慶,潤福生活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楊子敬表示,過去潤福的優質服務照顧了許多長輩們的退休生活,陪伴他們安心、幸福終老。每到年關將近,氣候特別寒冷,為了讓長者可以在館內就採買到年貨所需,不用再到外頭舟車勞頓,因此邀請許多的商店,包括了日常生活用品,食品乾果類,還有迎新年所需的年貨商品進到館內來擺攤。

2022潤福耶誕市集熱鬧,不僅小賣店特賣滿額抽獎之外,大潤發、潤泰全球、台糖、新東陽、喜樂洋溢、靜思文化等,也準備相當豐富的商品任長者挑選,另外還有愛心年菜募捐,當中也讓許多平常不出門的長者第一次參與潤福的活動,這一天大家都努力用新台幣讓商品下架,潤福也感謝商家們的用心準備,大家都吃的滿足、買的開心,迎來新年的歡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