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徑 : 服務介紹 > 最新消息

【記者陳秋香、何弘斌/高雄報導】
2022年12月30日 週五 下午4:00
高雄榮家十二月份慶生茶會在文康中心舉辦,為使壽星長輩們歡度生日,郭豫臨主任特別邀請多位嘉賓從嘉義遠道而來,共同為壽星長輩們獻唱生日快樂歌,為長輩們送上溫馨生日祝福。

榮任十二月份壽星代表的錢樟永伯伯今年九十五歲,身體仍十分硬朗,當他以渾厚充滿磁性的嗓音許願祝福本月壽星們身體健康及長命百歲時,更是氣運丹田,中氣十足;郭主任陪同錢伯伯一起切蛋糕,並逐一向本月壽星長輩們致贈生日禮金及祝福禮。

歡樂的慶生表演由壽星夏大哥及照服員帶來「變色長城」的自彈自唱開場,讓在場長輩們高喊「允文允武、真是要得」;再來是照服員姊妹們帶來勁歌熱舞,瞬間帶動現場氣氛!接著是夫妻房施大姐為本月壽星張大哥帶來一曲「愛江山更愛美人」,優美的歌聲博得滿堂喝采;隨後嘉義的來賓及以一般民眾身分入住的盧阿姨演唱拿手老歌,也獲得不少掌聲;最後壓軸由榮家幼兒園小朋友們帶來「手指謠」以及「大相撲」,小娃兒與爺爺奶奶們開心互動玩耍,長輩們看到可愛的小朋友們唱唱跳跳,也感受到蓬勃朝氣,展開笑靨,慶生茶會的長輩們就在如此溫馨又熱鬧的氣氛中,帶著眾人的祝福滿載而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