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徑 : 服務介紹 > 最新消息

【記者鄭沾誠/花蓮報導】
2022年12月31日 週六 下午7:19
歲末年終佳節將近,鄉長游淑貞為讓吉安鄉內弱勢族群在新年前夕感受到社會滿懷的溫暖,親自造訪吉安村中低收入家戶並致贈仁愛基金各五千元,傳遞社會的關懷與平安祝福,讓弱勢鄉親能開心採辦年貨過一個溫馨好年。此次發送之仁愛基金由揚程實業有限公司劉國光董事長捐贈,劉董事長為吉安鄉吉安村人,出外奮鬥打拚事業有成,積極行善不遺餘力,秉持飲水思源、愛護鄉里及回饋社會之心,從一○九年開始每年固定捐贈吉安鄉仁愛基金五萬元予急難弱勢家庭,更指名要將善心挹注於孕育其成長的吉安村,今年更加碼捐贈善款至十二萬元,增額挹注中低收入戶受惠。

鄉長游淑貞致力關懷弱勢不遺餘力,自上任以來積極募集各界愛心挹注吉安鄉仁愛基金,關懷邊緣戶以及遭遇急難事故的弱勢鄉民,並獲得社會廣大善念迴響。游淑貞感謝社會各界的善心義舉,公私協力攜手共構繽紛吉安。

吉安鄉公所社會課為發揚飲水思源之善循環,貼心安排受惠弱勢家庭親筆寫上感恩卡片,有些長輩雖然不識字,但在公所同仁悉心引導下,仍一筆一劃將心中的感謝之意娓娓道來;也有小朋友在感謝卡上盡情揮灑創意,將一顆大大的愛心描繪在卡片上,代表孩子對於善心人士的感謝。游鄉長期勉受幫助的孩子勤於向學,未來行有餘力回饋社會做良善循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