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徑 : 服務介紹 > 最新消息

2022-08-31 17:44 觀天下/ 記者陳惠玲/汐止報導
汐止區鄉長社區銀髮俱樂部,最近開辦了一門新課程很受歡迎,安排的愛笑瑜珈課程,不但帶著長輩動一動,還哈哈大笑,兩個小時笑聲沒停過,長輩們都好開心,直說很少這麼開懷大笑,真的心情都變好。

汐止區鄉長社區在玉泉宮的銀髮俱樂部,每個星期都有安排不同課程,讓長輩健康樂活,而最開辦的新課程很不一樣,由專業老師上愛笑瑜珈,每位長輩在這堂課裡有不同角色,有人是孫悟空、也阿嬤則是扮演少年A,老師先是帶肢體動作,讓長輩動一動,中間不斷穿插哈哈大笑,長輩在課堂上就跟著老師放開心去笑,這時候也不管什麼形象。

說起這門新課程,長輩都學的好開心,不計形象哈哈大笑,再加上肢體動作,老人家似乎都很放的開,他們說,真的很少這麼開懷大笑,幾乎沒有,但是在這裡大家都一樣,所以,笑起來也不覺得尷尬,反而心情好好。

民眾說,退休的年紀大家一起歡笑真的很好,笑蠻久的,大家笑了大概兩個小時,很好玩,平常很難得會這麼大笑,應該要多笑一點,在這裡大家就好像瘋子一樣歡笑,是一件快樂的事情。

鄉長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何慶煌表示,愛笑瑜珈是新的課程,整整兩個小時的時間,老人家都笑的非常開懷,現的很高興、肢體也運動到了,讓心跟身體都一起活動起來,這個課程跟之前的一般肌耐力不太一樣,以前是強調肢體的運動,讓身體舒展開來,這次是完全不一樣,是從心裡面開始,從心開始發出微笑再配合肢體運動之後,整個融入在快樂的感覺裡面,是一個還蠻不錯的瑜珈,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