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徑 : 服務介紹 > 最新消息

TVBS新聞 2022年8月29日 週一 下午10:12
經典零食「蝦味先」,一賣50年,無論是哪個年代的孩子對它總是充滿歡樂回憶。為了回饋社會,蝦味先製造商裕榮食品公益不中斷,持續支援偏鄉球隊,讓學生們在練習之餘,能有可口零食補充體力,迎接挑戰。

創校已有95年歷史的宜蘭蓬萊國小拔河校隊,十多年來征戰全台,獲得許多全國性比賽獎項。近幾年著手發展棒球運動,今年過關斬將打進全國賽。成立近40年的桃園市立石門國中橄欖球代表隊,110年度贏得全國橄欖球聯賽國中組冠軍,裕榮食品支援球隊,送上美味蝦味先,讓學生有可口零食補充體力和製造快樂回憶,鼓勵球員們以正能量面對每一次的挑戰。

裕榮食品關注的不只有學童,也長期贊助以服務失能、失智、失依老人為主的華山基金會。近期因為疫情,老人們可獲得的資源越趨減少,募資也越來越困難,裕榮食品適時提供及時雨,讓老人們能夠安心不再為食物短缺而擔心。